五月底的一段小插曲

讓我此次返高雄    心差點就回不來

回憶

很嚇人

真的

不是蓋的

這次還伴隨了催化劑

更慘

沒有刻意保留 卻好好的收在書桌櫃子上頭

因為想看以前的文法筆記而翻動

結果卻翻開了這塵封9年的回憶

原來記得的~真的會慢慢遺忘 越來越少

這次我看著信跟卡片

深深刻刻的 

回到過去

一起說的話 一起吃的飯 一起做的夢   一起規劃的將來

直到某一個傍晚  

下著雨的台北街頭

我就這樣自作自受的

失去了這裡唯一的一個親人

感受著心痛

獨自一個人回家的路上

淚水怎嚜也止不住

回憶著這一切

我又幾近崩潰

愛與痛

讓我快要窒息

每到雨天 我就想起那天的眼淚

突然電話響起   我回過神

是拯救 還是摧毀

我想 我都該活在現在

沒有刻意保留 卻好好的收著的

不該只有信與卡片

還包括這些回憶與所謂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