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訂好車票後

我已經覺得開始放連假了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還有13天半的工作時間

拜腸胃炎之賜

我似乎在不勉強自己中..........藉酒了

連續三次有酒喝的情形下 我都提不起興趣耶!!!

當下覺得

天ㄚ!!!!!!我病了嗎.....

然後

也覺得可能FU不對吧~哈哈

最近又開始在看舊照片(時候又到了)

失去的那些時光 真令人懷念

要不是失去了~不會懂懷念時的複雜情緒

現在的一切 都會是以後的回憶

有你   有我   有他

於是我們快樂的笑著   開心的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