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跟壞一起去弄頭髮
那天心情不好.燙的樣子我不愛
而且那個設計師跟壞說ㄌ些我不想聽ㄉ話
到10點多要回家ㄌ我心情也差到極點
上樓看到門口有85杜希蛋糕跟GALOOP衣服
是阿思給我的.阿思打了13通電話
我都沒接到....

下樓要去找阿模.他在徐董家
發現壞還在車上.下車問我怎麼下來ㄌ
然後我上樓悶悶ㄉ.阿模打來問我去哪裡
快一點ㄌ.壞打給我說在門口...
開ㄌ門看到壞端著蛋糕.蛋糕上還有0.14CT diamond ring
蠟燭是18.因為花花生日那天我說女生每年都是過18歲生日!
原來壞沒有忘記要陪我過5/11的第一個小時

中午在公司.跟同事一起慶生
下了班去outback吃飯.喝了我最愛的長島冰茶.吃的飽嘟嘟的
分手前收到了AVEDA的馬達加斯加.
他們怎麼這麼了解我呀?ㄎㄎ
還收到uemura的美白精華.
burt's bee lemon poppy seed.
L'Occitane hand cream

壞的媽媽幫我準備的水煮蛋跟豬腳麵線
去壞家繼續吃@@肚子真的是無限量
今天過的很開心.壞一直陪我到處去

上樓開了門.我驚嚇的哎喲了一聲
因為我的房裡竟然透出了粉紅色的亮光
突然跟去年一樣.冒出了很多人.第四個蛋糕出現
這手工的my melody卡片有夠大張.上面滿滿的小小美.還有鑲進小燈泡
原來昨晚的那些許喧鬧.都是為了這一刻
阿模阿詠與阿賢~你們辛苦啦

阿詠在前年就說要幫青春無敵超有活力又可愛又有禮貌笑臉迎人的天才做一個看板
但是一直讓他欠著~今年終於實現
阿模今年寫著:繼去年的螢光棒陣.又一代表作.希望每年生日都能給妳驚喜.
""每年生日都能給妳驚喜""
這句話我記住了! 哈

謝謝你們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