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滿心期待的要去看阿強哥!
10點多到美麗華.排隊的人很多
連11:20都沒好位置也~真討厭
前3排是要怎麼看啦!看!
奔去天母.一樣也是要等1點多的
所以就殺上陽明山.結果神秘ㄉ咖啡廳害我們迷路
當時山上霧超濃.阿賢在路邊尿尿都沒人看到ㄟ~哈
冷水坑的那段路.關掉燈會以為自己在天堂
不知道天堂是不是也會天黑啦
後來去吃東西
喝了一杯假裝是調酒的糖水
還取了個很ㄍㄟ掰的名子叫奇欲第七杯
沒看到強尼    我非常的失落.非常非常!

5/27跟湘寧去西門町
我們要買指甲油.因為又燃起了自己畫的糟糕念頭>"<
狠聰明的我先買ㄌ票.但是4點多要買8點40ㄉ竟然也說前面或是邊邊的座位ㄌ
反正後來坐在電影院非常正中間的位置
把世界的盡頭看完了
整個覺得沒有完結

湘寧要我看完字幕結束後再走
但是清場的人已經來了 燈也亮了
我跟壞也不好意思一直坐著不走
依依不捨的盯著大螢幕
然後走出去....
有看到最後ㄉ人跟我說一下小片段是神麼好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