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去夜市真的是考驗耐心跟體力
要買一些東西
這時候才知道原來我不穿白襯衫跟夏天黑裙子的~呵呵
不然還可以省一筆
才多少沒去吃的麵店   變成網路名店了
因為我有怪癖~我喜歡ㄉ東西 不太希望別人也喜歡
很認真的跟壞說我要幫老爹打知名度 雖然我沒吃過
但是希望他能分擔一些顧客數
下次再去吃麵時  不用等那麼久   以前根本都不用排隊的呀><
給瑄瑄挑了件衣服  小正妹也是需要打扮的!
在人潮裡聽到後面ㄉ小孩在說 那是銀絲卷還是玉米鬚
雖然不確定 但是小心肝的頭髮也是我範圍的一部分
我不想聽到別人討論   於是閃給他們先過
停下來時也順便買了點東西~很快速的~ㄎㄎ

看著各種遊戲 我忍不住幫玩的人發出勝利歡呼  壞跟路人盯著我 害我很拍謝
一攤攤的看  看來我真的當太長一段時間的宅女了
神麼都好新奇!

在半山腰的時候   突然想起你的事   前年你生日 我們一起來過
我跟壞說 那時候他對我們很好
壞說 現在不好了嗎?
我說 也不是     但是那時候我們都一個人 他盡最大的能力照顧我們
然後我心裡想著   生活真的有變了!我們也都變了
曾經我們密不可分吧 呵呵
再不見你們  我會難過
即使我們以後會分很遠 我還是永遠記的 你曾經很照顧我
因為那不只是一次.兩次那樣偶然的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