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發作了
當然不是又睡不著
也不是心情不好的小憂鬱症發作
只是好一陣子沒上無名了
因為我的會員已到期  上傳不了任河照片
加上那超機車的公司鎖住了無名
今晚看了照片
感觸特多
前天跟大可愛碰了面
一起吃了飯  逛了街   聊了天 買了衣服
當年瘋狂的我們 失蹤了
坐在餐廳裡的我們
昰已經在社會裡打滾的青年
我激動的想拉著他們的手說~我們以前的種種
但是
即使以前很開心
那也只需回憶而不須回到過去
我怕你們心裡會這樣想
但是我真的很想一直保持那時快樂的心情
一樣在笑的我們
瞇起來的雙眼跟微笑的弧度
都沒以前燦爛了
只不過兩三年的時間
我們臉已經看的出沒那嚜單純 沒那嚜純真
眼裡藏著心事 藏著憂鬱
心裏背負更多不為人知的心酸

點擊著照片
跟詠樣聊著天
♪用撒嘛♪.... 說:
妳知道那不容易啊~因為不論妳到哪裡都有不同的怪事等著妳~有時妳會快樂不起來~或是常常因為什麼事而覺得悲傷~然後又開始回想以前的快樂
最簡單的就是作息啊~妳看以前隨便都是兩三點才睡的
妳現在可不敢那麼做了吧
有時候我覺得與其說是自己變了~不如說是形勢變成妳不得不去配合的樣子

想當年我們都是瘋子的說
在二重疏洪道騎腳踏車到八里
騎機車到南方澳
半夜到貓空泡茶  跑山路
吃火鍋後接著打牌到天亮
去深山裡烤肉又繞道去碧潭
扛著腳踏車走路
跟朋友一起玩loading
回憶裡有你們  有這些
我覺得我很滿足了
只是
我真的真的不想忘記
那年的我們
快樂的大家
一起做過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