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阿德老爸神神秘秘的
把我叫出去
然後吞吞吐吐的
說他不好意思開口
看著一個中年男人
這模樣
我著實好奇
到底是什麼事呀?
他說 說出口很尷尬
我聽完他一字一句加上比手畫腳之後
我噗哈哈哈哈的  大笑出聲
他看我笑了 他也鬆了一口氣
搞笑~根本沒什麼
但是他卻覺得難以啟齒
真的是很有修養的先生

然後今天
我回家路上
車熄火
打給阿模
阿模說那小白怎半
打給阿守
然後阿守開車來救我跟小白
好笑的是
我是路癡
連刁掐在哪都說不清楚
大概花了十分鐘解釋
好蠢喔 哈哈
瞎ㄟ我
那一段堤防很恐怖
除了路燈 跟風吹草動的聲音
車都飛快呼嘯而過  附近又都沒人
說起來
也被守哥哥救了好幾次了耶....

最後是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當時很多事在手上
我聽聲音以為又是劉玉菁小姐要來催年費
我整個就不耐煩
結果
是婉如姐姐
他還說 很兇喔你
哈哈哈
拍謝喔   我白目

補充
羅志祥的搞笑好好聽
憂鬱的臉真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