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咧
難道你以為只有自己有情緒嗎?
不喜歡別人怎樣對你
但是你卻又要這樣對別人
今天
為了這個困擾不已
何不讓我像剛認識你時那樣喜歡你?
不了解的喜歡果然盲目

當你說話夾雜傷害時
就不要怪人家回答裡帶刺
我多想不要在你面前當仙人掌
讓你說我難靠近
但是你的言行讓我不得不穿起保護色
也不要說你本來就這樣
我覺得你是看人吧
今天我也深深覺得
我比你大聲 比你兇  比你狠   比你冷時
你才會收起你自以為的幽默
我不像別人可以若無其事

說穿了是我在意你
才會有如此反應
而且
你對我不客氣
最好有心理準備我會反擊
超討厭沒什麼內涵的草包還頭頭是道的講道理
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多崇高
因為經過這幾件事之後
我想
你只是個自以為是的自私鬼而已~
今天為了你破壞心情
我真是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