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這樣想過
個性強硬  或是堅持
都是我
我不喜歡做不到的事
像今天他們說花了兩天找不到的車單
不見了
結果我找到
很無言
大可就跟著說找不到
然後現在
發怒會飆人
像昨天整個大抓狂
本來想為了態度道個歉
但怕會讓他以為自己沒做錯事
所以我就發了mail說明做事該有的原則跟觀念
大概被我嚇到吧  哈

然後
要我忍住不說出心裡話真的會悶
就像今天 我頭痛到要爆炸
但是最後還是沒法說出口
因為等不到回應    大概就是等著無話可說這一刻
我只是希望別又再一次
再一次那樣擺了明的
狠狠刺我ㄧ刀

打到這裡
很突然的回到一開始說的
強い女子に
我必須學會柔軟的強硬
不然會不得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