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妞聚
去了慶城牧場
很不妙的點了辛味噌鍋

小妞一直抱怨要兩個壽喜鍋
牧場真的肉鮮醬讚  雖然不便宜
小鬼怡很大方的帶了新歡來跟我們見面
頓時間陷入瘋狂
我也好想買
當初因為底片貴
把寶麗來送人 現在非常的後悔
但是沒關係 我也要買mini55!!


如果把
超級十分想要的gucci彎月包

曾經幻想擁著入睡的vivienne westwood珍珠鏈

美樂蒂家電組(根本沒這種東西)
放在我面前
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mini55!!

然後以上一切假設都是白日夢
不過真的很感謝良怡妞借我FISHEYE
我會好好拍的!!

接下來回到正題
話說昨天吃午餐時
聊到某個小姐
聽到阿娟姊說的話
我忍不住整個噗哈哈大笑
原來網誌裡描述的是這件事
因為太有趣了 也太八卦了
我想我還是每天抽點空
來拜讀這小姐的網誌好了

另外一件事也真有趣
每個人的習性是不是其實都被看在眼裡而還不自知呢
比如說某的動作 某個反應
代表了他想幹嘛
你知我知
而他卻以為不著痕跡的掩飾很好
希望我快快穿上心防
讓人看透就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