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晚失眠

想起很多事

曾試著丟掉過去

但是不管怎麼都還是記的

丟也丟不掉的破碎片段

有些卻是早已遺忘

卻捨不得丟的珍貴回憶

總以為 放下這些過去

是勇敢

這沉重的一晚裡   才知道  

這只是我騙自己的手法

因為根本不敢注視未來

才會一直拿丟不掉過去來說嘴

傳了封簡訊給小天

這一刻我只能求助於她

等不到她的回應

我的心

更沉了.............

發現到她的訊息時

我反反覆覆的看了三小時

淅瀝嘩拉的跟著窗外一起下雨

 dear 我有看到昨天的簡訊呢~
 本來想要回傳些什麼給你  但是我打簡訊的速度實在太慢了~
 所以想說直接在這邊跟你說囉~
 其實我也是掙扎了很久  才決定要去做的!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去 將來一定會後悔的~

 所以管他什麼之後要重新找工作或是什麼雜七雜八可能發生的問題~
 我都還是決定要去了!
 我覺得人生一定就是這樣
 會有很多選擇"這樣比較好?""那樣比較好?"

 因為選擇了哪一邊,都有可能結果不滿意~
 所以倒不如就享受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吧!就去做"現在不做以後沒機會 現在不做以後一定會後悔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比起結果,事情進行中的過程,來得有趣得多~
 所以不管你想做什麼 決定做什麼
 我都會支持~我都會覺得  郭小芬很勇敢 很棒!
 就算是維持現狀  把夢想藏在心理  我也覺得那是很有勇氣的一件事情!!

不夠勇敢的我

只是被時間推著走

只是跟著別人的決定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