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了black might

他們兩個說要去放鬆一下

但是平時就屌兒啷噹的我

會不會越放越脫線阿我....

常常有人會跟我說不要把自己逼太緊

有些事看開一點

工作壓力不要太大

但是

我怎嚜老是覺得自己沒壓力呢??

常想說自己是不是生活不夠緊湊 態度不夠嚴謹

所以有些事老是放著沒做

就算意識到某件事該做而沒做

也可以很快的把他遺忘

直到下次又不小心想起來

再接著快快的當沒事一樣跳過~

最近終於解決的一個不太急卻很嚴重的事

就是帳戶2.3年沒動過

已經被凍結拒絕往來

裡面的錢應該就是被沒收當懲罰了

有多少錢根本不知道

但是我想兩三年前的我 應該是幾百塊差不多~

接下來是證券戶  也是密碼被鎖定了2年多之久

最近終於解決了這些困擾

只不過

心裡不禁覺得

過幾個月應該密碼又會因為忘記而亂輸一通

導致錯誤過多被鎖定

網誌打到這邊

怎嚜看起來我好像是

失智老人

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